
新桂阳6月17日讯(记者 夏峰)6月14日,市政协副主席、市工商联主席吴光辉一行来我县开展“有色金属行业废弃物的处置和利用情况”调研。
调研组先后来到银星有色、锐驰矿业和湖南宝山有色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,实地查看了解我县有色金属冶炼废弃物产生、贮(zhù)存、处置、综合利用情况。

目前,全县从事有色金属废弃物综合利用企业数10家,初步形成了铅、锌、铁、尾矿等回收和循环利用产业链,建成全国循环化改造示范点园区一座。
调研组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投入,提高有色金属固体废弃物的综合利用, 推动行业整体转型升级。
县级领导赵湘骥、李卫平随同调研。

责编:刘艳萍
来源:桂阳新闻联播
用好“小阵地”,激活“大能量”——塘市镇让党群服务中心成为群众的“温馨家园”

深学细悟正确政绩观 实干笃行赋能园区发展——桂阳高新区党工委举办专题读书班
四里镇:民生舆情秒回复 实干解忧暖民心
桂阳县樟市镇:党群服务送上门 安全温情入万家
桂阳县莲塘镇安全生产月宣传暖心走进敬老院
舂陵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生态监测业务培训
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|县消防救援局:县消防救援局:开展夜查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
县妇幼保健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儿科专科帮扶合作协议
下载APP
分享到